生巧克力中「生」的意思並不是沒有熟的意思,因為這種巧克力是日本人發明的,所以「生」是直接由日語中的漢字翻譯過來的,意思是「新鮮」!就是我們所說的「生」啤酒的意思是一樣的。 可可樹手工生巧克力秉持健康原則,改變傳統配方不僅捨棄奶油更不添加人工甘味,調配更調合現代人飲食的生巧克力配方,讓巧克力更美味更健康。


可可樹原味生巧克力,依黑巧克力的濃度分為「苦甜」和「醇苦」生巧克力,苦甜生巧克力,適合一般愛吃巧克力的人,口味甜苦適中,因此取名為苦甜生巧克力而醇苦生巧克力則是黑巧克力比例增加,糖分減低,因此嘗起來會更香醇更有黑巧克力的苦味,因此取名「醇苦」,但是口味這東西真的是非常的主觀,同一款巧克力有人會說:「好苦哦!」另一個人可能會說:「有點甜耶…」,所以還沒吃過可可樹生巧克力的人要怎麼知道自已喜歡哪一種的濃度呢?

 

可可樹原味系列生巧克力super09.JPGsuper04.JPGsuper25.JPGsuper28.JPGsuper18.JPG 

金色盒子:苦甜

黑色盒子:醇苦

 

  我們用生活經驗來區分好了,您在喝珍奶或茶飲時,如果點的是「我要全糖」或「我只要半糖哦!」那您就是適合可可樹的苦甜生巧克力,點的如果是「我要少糖哦!」或「我要微微糖」那您就適合醇苦生巧克力囉!

 

  接來下要介紹它的熱量囉!

苦甜生巧克力

每100公克熱量450大卡:

蛋白質4.8克、脂肪35.3克(包含天然可可脂和牛奶的乳脂)、碳水化合物27.3克。

以平均每顆苦甜生巧克力為5.0公克換算每顆熱量為22大卡。

 

醇苦生巧克力

100公克熱量436大卡:

蛋白質5.8克、脂肪38.1(包含天然可可脂牛奶的乳脂)、碳水化合物16.6克。

以平均每顆苦甜生巧克力為5.0公克換算,每顆熱量為21大卡。

 

有人這些資訊,需每天控制飲食的人就更容易了解自已吃下去的熱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