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黃小姐是在我當兵前從AGIO的小方那裡得知黃小姐有種植可可樹苗,然後因為自已就這樣去當兵了,所以就只有黃小姐的電話,然後還沒連絡…

  直到某一天,回到店裡不知道哪根筋突然接上,就想到我們既然是「可可樹」那我們就該種可可樹呀!然後的的腦袋資料庫就找到了黃小姐,然後我就打了個電話給黃小姐,在還沒打電話之前,我一直以為黃小姐應該是一位比我們年長的大姐,打電話過去,出乎我的意料,黃小姐真的是一位好熱情的人,馬上就說要送我們可可樹的種籽,還在電話教我們怎麼種,又很熱情的寄了可可豆莢給我們,讓我真的是樂翻了^^真的是非常感謝她呢^^

 

 

徐晴晴代言可可豆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