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那些年很紅

我們也有那些年…只是那些年我們不只是一起追女孩...

那些年我們把老師氣哭…考試也考輸別班…

但是追女孩,我們班可沒輸過!(雖然我沒有追到…呵~~~)


Image00001.jpg 

這些年,自已做生意,老師也都退休了,但他們還是一樣…


Image00002.jpg 

一樣很關心學生,常常帶朋友來店裡找我,關心我的進度…

 

Image00004.jpg 

而且啊…連拍照片都要幫我們打廣告,

連朋友的紅茶也不放過^^


Image00005.jpg  

同學們^^看看我們的畢業紀念冊,這兩個小朋友巳經這麼大了耶^^


Image00007.jpg  

看大家能不能在畢業紀念冊裡找到這兩固可愛的兄妹,不過當天來的時候少一個囉^^

其實我真的很幸運,

畢業了老師都還這麼照顧^^

不管大家畢業多久了,不管是不是我的同學!!

請大家記得^^


教師節快到囉,請大家告訴大家^^

今年不要再視而不見了!!

趕快向老師表示一下囉^^


預祝老師們!!

                       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