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Twila接到一通陳小姐的來電,真的是讓我嚇昏了,因為我們新的盒子營養標示有問題,讓我這兩天心情真是不安啊!直到昨天才發現是原料商那邊給的資料是錯的!

 

因此為了保險起見,mimi我重新把我們的食材所含的營養標示在這邊公佈給大家看,也讓大家放心囉^^另外真的非常感謝這位陳小姐,我們一定會請她吃巧克力的,只是我們撥的電話她還沒接到,如果陳小姐有看到我們的文章趕快找我們,我們要準備一個特別的禮物招待您^^接下來我就把我們重新精算過的熱量公佈如下囉!

 

可可樹大盒的生巧克力約150公克,小盒的約75公克

 

苦甜營養標示 

醇苦營養標示 

優酪營養標示 

營養標示上並未附上黑巧克力的其他有益健康的成份,可可樹未來將再努力的將可可樹的產品做更詳盡的成份介紹,不過請可可樹的愛好者放心,我們的食材都是天然無人工甘味添加,請大家放心的享受可可樹的美味!

 

另外若對可可樹有任何的建議或指教,希望各位朋友可以不吝告知指教,可可樹會努力的改進,也會請吃巧克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