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上星期天氣冷,我們利用平日到谷關泡溫泉囉^^

 

IMG_6318.jpg

一到飯店Twila居然就先拿酒…

我真的覺的女生真的比較會喝,來店裡吃酒類巧克力的也大多是女生…


IMG_6321.jpg

這是飯店提供的零食,其實提供運動飲料真的是很貼心^^因為泡溫泉很需要這個!!


IMG_6350.jpg

這是在谷關7-11的 open將,看到他就真的很想下去泡一下!

 

IMG_6352.jpg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我們把它上市了,我想很多可可樹的朋友對這個產品應該不陌生吧^^

但之前只能在店面的套餐上吃到,多朋友想帶一個走我們都沒有包裝所以作罷,

現在可可樹在邱大姐和一些朋友的鼓勵和催促下,可可樹幫它找了個包裝,可以讓大家把它帶回家享用囉^^

http://store.pchome.com.tw/cocotree/M07639540.htm



IMG_5863.JPG

這就是我們的包裝,送禮也很方便哦!!

一個6吋的重乳酪有500公克,切成可可樹店面大小可以切成12塊!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趁著大家去跨年和迎接曙光,自已偷偷好好的給他睡一大覺^^

因為回田尾幫忙園藝,常常都嘛可以看到曙光,而且…

以前看曙光都是在趕實驗,有時候就在暨大科二頂樓看著日出,等著實驗…

就是常常這樣跟小美在趕實驗…

 

今天在FB上面看到La3說元旦還要值班,所以我就把以前在暨大拍的日出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順便跟大家說…其實每天都有曙光哦!(我的意思是每天都有全新的開始,不一定要等一年^^)

不見得元旦最美啦…我覺得1/7的最美…哇哈哈哈…

 

super01.JPGsuper02.JPGsuper03.JPGsuper04.JPGsuper05.JPGsuper06.JPGsuper07.JPGsuper08.JPGsuper09.JPGsuper10.JPGsuper11.JPGsuper12.JPGsuper13.JPGsuper14.JPG 

 

看看曙光,大家就在2011年迎向光明吧!

La3下班可以補看一下,也可以回味一下暨大的曙光^^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非常感謝大家對可可樹產品的喜愛,可可樹在即將到來的2011年,可可樹火山豆和巧克力脆片即將調整價格以應付節節高漲的原料及堅果價格,喜歡這兩樣產品的朋友要趕快下手囉^^

 

調整價格如下

火山豆240元---->300元

super04.JPG 

http://store.pchome.com.tw/cocotree/M04856358.htm


巧克力脆片150元---->200元

super03.JPG 

http://store.pchome.com.tw/cocotree/M04856502.htm

 

不過親愛的朋友不用擔心,可可樹即將推出新的產品來填補大家漲價的心裡空虛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天,突然看到我們有一個留言,就說要請我們幫忙把戒指藏在巧克力裡頭送人…

我心裡就想…

這也太危險了吧?!

萬一就這樣把它給吞下去,那不就慘囉…

而且…如果像有一些客人一樣,還沒教他們品嘗之前…就一口吞…

那要找回來真的是…有得找…況且也怕噎著…牙齒斷掉

那這下子我們「可可樹」不就要出名了…這個標題恐怕就要下

「日月潭某巧克力工坊師傅的戒指居然在客人的X光片裡」

 

愈想愈可怕,就趕快回了訊息給這位客人「曉以大義」

 

沒想到…很快的這位仁兄就回我mail了…

再三跟我們保證沒有問題,看他那麼堅持的情形之下,我只好趕快請 Twila 處理^^

過了一段時間後… Twila就跟我說寄出去囉^^

然後我也看到照片了,就是這位可愛的客人寄回來給我們的照片啦!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