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進來了四、五位客人,

其中一位客人一直盯著我看,好像認識我的樣子…

我的腦子正在高速的運轉搜尋資料…她就問…

還記得我嗎??


這是我「靈光的腦子」馬上…亮了起了!!

不就是我們以前的工讀生嗎?也是暨大的學妹。

Image00001.jpg  

結果當時正在巧克力廚房工作的Twila出來店面時,

我就考她了,因為這學妹是她自已面試的…

結果…就是…妳妳妳…

好眼熟哦…妳是哪位很久沒來的客人…

呵~~~~


結果當然還是我自已公佈答案囉!

很高興工讀生還記得我們,還帶同學們來看看我們^^


我們也很希望有努力認真的學弟妹再來當我們的工讀生哦!

就像…

 Image00004.jpg  

我們在好亭拉麵遇到的工作快速、服務又好的暨大同學^^

可惜她巳經沒有時間了,連來我們店裡都沒什麼時間了。

希望有服務熱誠的同學也可以來找我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