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可可樹顧店最高興的就是老客人的再度來訪,

然後可以大家一起聊聊天、談談心

聊很多種不一樣的想法和感受!


Image00004.jpg  

這家人就是常來我們可可樹的常客,看他們這次來可可樹全家人都笑得好開心,

我就想說可以拍張照,

讓大家也感再一下這樣輕鬆的氣氛^^

    

後來我才知道,現在他們跟洪老師一樣…開始充實自已的退休生活了^^

難怪氣色這麼好^^呵~~~

所以啊,要好好的學會放下,享受人生^^


Image00006.jpg

然後啊,隔壁桌的小姐請我幫她拍張照,我看她們笑得這麼開朗…

所以我就再幫她們多拍了幾張,快樂的照片囉^^

Image00007.jpg  

希望大家來可可樹吃巧克力,喝可可都能跟這位小姐一樣笑得燦爛,

我比較不好意思的是…用自已的60D拍照…還一直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