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我們期待很多天的天下音樂晚會終於要登場了!!

一早就搭車到台北跟Twila會合!

 

前一天還收到天下貼心的簡訊,提醒我們不要忘了到場^^

其他的事或許會忘啦…這我們當然不會忘囉!

super03.JPG  

super08.JPG  

天下晚會當天我們微笑商家還要穿這件很亮的 T 恤^^

 

當天雖然不能拍照片跟大家分享,但是我還是盡我所能的把我的感動跟大家分享!!

先跟大家分享天下晚會當天的感動短片,先讓大家先感受一下台灣的美!!


《換個高度,守護美麗台灣》看的時候請打開您電腦的重低音會更有感覺!!

 

 

接下來希望能呈現當天節目的感覺,我到youtube把歌找出來讓大家一起感受這幾十年來的感動!

節目開抬-------

泰武國小古謠傳唱隊,「美好的聚會」

泰武傳唱隊是由全校人數僅有四十幾位的屏東泰武國小,

再由其中十幾位同學組成排灣古調傳唱隊,傳唱著排灣部落的文化…

 

這一段可能要等天下提供短片大家才能與大家分享!


接下來登場的是「齊豫」,我想很多長輩應該很懷念這些歌曲,所以請大家慢慢欣賞…

第一首是橄欖樹



雖然是聽老歌,但感覺是深入心中的…


 

很愛聽Country music的我,在聽這首歌的時候,就是放鬆…

以往都是聽國外的Country music,聽起台灣的讓我覺得更有感覺。

 

雖然歌詞少,但讓人的感受卻是無窮的,我覺得這首歌更是適合現代的人們!

  讓大家一起來細細感受這首歌吧!

 

 

這首歌是才子羅大佑作的詞曲,很喜愛他的意境和輕快的感覺,讓人心情整個都輕鬆起來了^^



這首歌齊豫將音樂會交給了潘越雲…

每個人心裡的一畝田,用它來種什麼就看您自已囉^^

 

 

這場音樂會,我真的覺得天下真的是安排的很棒,接下來篇文再來跟大家分享我心中的感動與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