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回到店裡就發現好個文創寄過來還熱熱的「好個巧克力」新書^^

大家還可以在書上發現一張精美的書籤,憑書籤到可可樹還可以換一顆可可樹的藏心巧克力,可不要忘了到可可樹換巧克力享用哦!

 

super02.JPG  

 

這是第一本從夢想與文創的角度呈現台灣手工巧克力專賣店的圖文書,

裡頭也有記錄可可樹巧克力的故事和我們的各種發想哦!

super01.JPG   

拿到書後千千就拿著書一起拍起照來了^^

後面這棵可可樹感覺蠻搭的,也是來可可樹的朋友最愛拍照的地方!!

 

super03.JPG  

裡頭不只記錄可可樹,也記錄我們的好朋友,台北市金華街的「幸福可可」

在台北的朋友有空也可以去看看哦!

 

super06.JPG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看我們可可樹的啦^^雖然要翻到比較後面,不過還是要好好的看完^^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可可樹看書,也可以到博客來買書囉!

因為本書還是熱的,所以有打折,我讓我們為熱血有理想的「好個文創」加油!!

請多多支持他們的新書^^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08311

 

呵~~~如果習慣在誠品網路書店買也可以買得到!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260432030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