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款巧克力是我一直爭取來才有辦法誕生的哦!!

要不然我們Twila一直不肯做她覺得奇怪的口味!!

但是!!

在中時李大姐的背書、建議下,我終於成功的讓Twila去試這個口味

一開始Twila一直不敢下重手

前幾次的作品我一直覺得不夠味

試吃了幾次後…

 

我就跟她說放心…山葵就給她大膽的放下去

super02.JPG   

終於…

這款巧克力到位了,這樣李大姐來我就可以交待得過去囉

 

山葵與巧克力的結合其實跟生魚片有很大的差異哦^^(好像有點廢話…)

最大的不同是那種嗆味被巧克力給壓下來了

所以不用擔心會噴淚,但這個特性可能會讓一些「愛刺激」的朋友失望

但是…不用失望,試過您就知道有另外一番不同的新鮮風味^^(這可是用新鮮山葵做的)

 

super04.JPG  

 

下次來的朋友別忘了嘗嘗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