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妖怪村,其實真的也是緣份啦!

一開始是因為Twila的大學同學,在FB上面放妖怪村的照片,覺得蠻有趣…

而Twila則是大呼…「怎麼沒找我去…」阿娟則是說…「每次假日妳都麻沒空…」

 

這是就會聽到長嘆…「說的也是…」

 

後來,一個原本在台北淡水的朋友,跟我們說她現在到溪頭工作了,沒想到就是在所謂的妖怪村…所以我們就自已過去囉^^

 

Image00001.jpg

這裡就是妖怪村的入口!因為是平常日…所以沒幾個人,只有我們幾隻小妖


Image00003.jpg

我們到了妖怪村才知道,原來妖怪村的本名是「松林町」是為了紀念老闆的父親「松林勝一」

那為什麼會有妖怪之說呢?哈哈哈~~~想知道?

那就看下去吧!

 

Image00002.jpg

這位可不是路人哦!是會館的「總仔」,看到這景象,您就知道這裡只要您留意就會出現有趣的東西哦!

Image00010.jpg  

呵~~跟您說上面很舒服的那隻是熊我看也沒幾個人相信或看得出來啦^^

簡單的跟大家說一下這故事囉!


松林勝一,本名林贍,清朝光緒年間的人因為甲午戰爭後台灣割讓給日本,所以才會有個日本名字,松林勝一出生才三個月就成了孤兒,由兄嫂帶大…。

 

從小就沒有玩伴,所以很喜歡跟動物們在一起玩,六歲就養了土狗,後來遇到了也是孤兒的小雲豹(巴豆)和小黑熊(枯麻),因為感同深受養了這兩隻「野生動物」,後來牠們漸漸長大後,松林勝一無法供養牠們就忍痛的帶牠們到深山放養…之後松林勝一就非常的想念牠們…

 

某天晚上…松林勝一的農舍被鬼妖攻擊,兩隻忠心土狗因為護主都犧牲了,巴豆聽到了松林勝一的驚恐聲,趕了回來…咬住了鬼妖,但畢竟體型差太多,很快就負傷了,幸好這時枯麻趕回來了…與鬼妖大戰,救了松林勝一,但隔天巴豆就傷重過世了…

 

這是故事的大意,詳細的有興趣的朋友再去看看囉!

這故事其實蠻感人的,以後說不定會被迪士尼拍成電影…

 

Image00012.jpg  

Image00015.jpg  

而為什麼叫妖怪村…其實不是老闆原意啦!

是網友取的囉…

原意是松林町,是要紀念松林勝一老人家的^^

Image00011.jpg  

這就是在天堂的松林勝一


Image00004.jpg  

妖怪村正在擴建中,期待有更豐富的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