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氣冷,我們利用平日到谷關泡溫泉囉^^

 

IMG_6318.jpg

一到飯店Twila居然就先拿酒…

我真的覺的女生真的比較會喝,來店裡吃酒類巧克力的也大多是女生…


IMG_6321.jpg

這是飯店提供的零食,其實提供運動飲料真的是很貼心^^因為泡溫泉很需要這個!!


IMG_6350.jpg

這是在谷關7-11的 open將,看到他就真的很想下去泡一下!

 

IMG_6352.jpg

我們的餐前小點心

 

IMG_6359.jpg

我們點的是雙人味噌鍋,量真的蠻多的,魚也蠻鮮的

 

IMG_6360.jpg

大概怕我們吃不飽,來了個飯桶,這有點像油飯還蠻香的哦 不過別看這麼大桶,其實大概只有5公分厚,裡面的木頭有墊高啦^^


IMG_6398.jpg 

這是我們的早餐,很豐富…

但 Twila覺得都是炒的不太對,應該要搭點比較清淡的。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不是要泡湯嗎??

湯呢??

不瞞大家…我要怎麼把相機帶進浴池…

為了我的生命安全,我就沒有拍了啦…呵~~

 

這次到谷關其實讓我有一些感慨,一個曾經如此風光的地方怎麼會這麼的冷清…

天災當然也是重要的原因,但我覺得人和環境真的才是重點啊!

真的很希望台灣的觀光能再更好,但我覺得服務人員的素質上真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因為我們剛好看到另一對客人有一些狀況,也體驗到服務人員不夠圓滑與體貼的處理方式,

讓這對客人委屈落淚…

 

我只能說服務業真的要多一點關心多一點體貼,客人可不是花錢找罪受的,台灣的觀光需要大家的支持,有空到谷關泡泡溫泉,如果遇到感覺不太對的服務人員一定要反應哦^^這樣我們的觀光才會進步啦…千萬不要忍氣吞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