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拍巧克力的照片時,突然從背後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一轉頭真的讓我又驚又喜,因為是好久不見的潘樵老師^^

潘老師跟我說,因為最近有一個部落格友跟他說有來我們可可樹看到他的書,他就想說過來坐坐,

他說…格友跟他說,她在看這一本書時一直在笑…她先生就問她在笑什麼…

她在的就是以下這本書「鄉下老師  閒賢沒事」,(還有我們暨大前校長,李校長的推薦哦!)

IMG_5929.jpg 

結果潘老師剛離開沒多久,這位格友就到我們店裡喝咖啡了吃巧克力^^

他們來的時候我就跟他說潘老師有來過,她就跟我說在我們店裡看到潘老師寫的文章會想起童年的趣事,

所以就…會心的笑了起來^^

很可惜的是,他們剛好擦身而過,都沒見過面,不過沒關係,下次可以直接約在可可樹啦!

 

有來過可可樹的人,對我們的紅茶應該都不陌生吧!!

還有一些人是特地過來喝紅茶的呢,常常有第一次喝我們紅茶的客人都問我,你們這是什麼紅茶,好好喝!!

如果我在忙,我就會拿出我的法寶!!

IMG_5921.jpg 

那就是潘樵老師的「水沙連紅茶」這本書,借給客人看^^

有些人看了以後就很想買,所以我就多買了幾本備用!

這本書介紹水沙連紅茶很詳細,當然也會介紹我們店裡的台茶八號,就是原生種的阿薩姆大葉紅茶,

有興趣的人,來可可樹喝茶,可以到我們的書架找這本書來看看哦!

 

因為潘老師是我們水沙連地區很棒的文史工作者,寫的文章也很棒!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的Blog看看哦!!

http://tw.myblog.yahoo.com/pan369pan369/

 

今天老師又送了我一本書,「感動來自土地」下次來店裡的朋友,可以去找來看看!

IMG_5841.jpg 

另外老師又要出新書了,新書發表就在圖片上12/8星趣三,早上十點

地點在桃里的樹蛙亭(親水公園附近)

書名是「蛙現台灣」,有興趣的人一定要去看看,當天買書有折扣哦!

原價300元,當天只要200元!!

請大家多多支持本土優秀作家囉^^

 

IMG_5838.jpg

這是Twila跟老師一家人合照,中間這一位就是潘老師,他的左右就是他最愛的兒子和女兒,

最左邊也是老師最最愛的師母^^

 

IMG_5839.jpg

這就是我和老師一家的合照了^^

 

最後請大家有空來可可樹吃巧克力,看潘老師的書,然後就會發現…

哇…原來還有這麼多地方沒有去過,原來這地方有這樣的故事呀…

漸漸的…您就會愛上台灣的很多地方,而且對地方會更有感情,喝起紅茶會非常的有味道!!

因為…您的心與週圍有了共鳴^^

願大家有個充實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