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接到高中老師,林老師的電話,他跟我說他上次跟我們買巧克力送給Mina雜誌的編輯姪女,然後他在嘉義的書局看雜誌的時候看到姪女有推薦我們的巧克力,所以我今天就趕快去買一本來看看^^

 

Mina 

這一本Mina是這個月出版的12月號^^

 

IMG_5807.jpg 

在蠻後面的地方…我快翻完才看到呢^^

就在p.231,的左上角「副總編輯長的記事」

 

IMG_5809.jpg 

再拍一張大的讓大家看看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一本來看看,其實我覺得這本Mina雜誌還不錯,女生很值得買一本來看,

而且裡面的模特兒拍的照片都很漂亮哦^^

 

其實自已出來開店真的很感謝老師們,高中的顏導師、洪老師、林老師、吳老師,當然還有暨大的老師也都很關心我們^^

讓我心裡真的很感動,讓我們可以好好的再努力做得更好!!

也讓我們在艱難的商場上能更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