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這一天,蛇郎君要表演的第一天…

因為一直下雨,陸續聽到表演的舞者滑倒、受傷,覺得她(他)們很辛苦,因為這可是又濕又冷的天氣。

心裡就想,這樣如果還要表演真的是為難她(他)們了,

不過又想想…這是她(他)們的舞台,練了這麼久在這關鍵的時間點卻下雨,心裡一定很不甘心吧!

結果這一天真的取消演出了,雖然覺得可惜,但我認為這是正確的決定!!

因為…就像王建民一樣,一旦受傷!就很容易失去舞台,所以身為舞者一樣也要好好保護自已的身體!


呵呵~~~~最重要的是,就算不能表演「可可樹」就在旁邊,喝個咖啡!來個可可樹美味的巧克力!

重新蓄積能量,明天一定可以發揮的更好囉!!

IMG_3608.jpg 

所以指導老師就帶著大家來可可樹累積體力,迎接隔天的表演啦!

果然…11/14真的是好天氣呢!

不然大家就真的都要去買票囉!!

IMG_3628.JPGIMG_3640.JPGIMG_3696.JPGIMG_3802.JPGIMG_3892.JPGIMG_4112.JPG 

 

 

以下有剩下兩場的演出訊息哦!

要欣賞動作要快!

http://www.ntso.gov.tw/perform01.aspx?id=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