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不知道五支部衛生群衛生連,跟我一起到後校受EMT1的同學們記不記得…

那段我們逾假的日子,呵~~真是懷念呢^^

IMG_3597.jpg 

這是永福輔導長和他的女友,回想當時…躲在棉被打電話被他抓的日子^^

我只能說,他真是個好輔導長呢^^

IMG_3598.jpg 

我退伍後很快就發福了!所以他一開始有點認不出來…

其實我跟永福還蠻有緣的,退伍後沒多久就在埔里巧遇,我就拿名片給他,請他以後有空來日月潭找我!

而今天他就帶著女友來找我囉^^

 

有仁、Ricky、韋銘…應該很懷念那段被處罰的日子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