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一大早就接到阿狗的來電,說要帶女友他們一起到日月潭玩,要我介紹日月潭的餐廳…

我就想說大概是帶女方的父母過來吧…呵~~~

心裡想,那一定不能漏氣…到時可能要幫他們在涵碧樓或雲品訂位了^^

 

後來終於等到阿狗他們到了…

還好只是阿狗小女友的國小同學,十幾年的姐妹耶…好厲害!!


IMG_2937.jpg 

不知道應化的弟兄們,認不認得阿狗…

如果超過三年沒見過的話,要用心看一下啦^^

在這一張照片中,阿狗用熊把他的女友擋起來了!

 

IMG_2938.jpg 

這張就沒問題了,跟大家介紹一下!

阿狗右手邊就是他的女友「芊芊」

前面那個…是我女友的大姪女「千千」

學孫悟空這一位呢?就是…大芊芊的國小同學啦…如果妳看到這文章的話,上來自我介紹一下,

妳的男友也自已來囉^^

 

IMG_2941.jpg   

我覺得這一張應該是最好的了^^

 

IMG_2942.jpg 

這一張也不錯^^

 

阿狗每次回南投玩,都會來照顧一下我這個學弟^^

真的是很好的學長…吃下午茶還多給我小費…

所以晚上有空就帶他們去吃個飯,不然中午沒時間陪他們吃飯,真的不好意思…

以後有空應該要跟阿狗一起再去騎騎腳踏車,減肥一下…

不知道阿狗還記不記得,以前和我一起騎協力車上埔里的地理中心盃的那個事件,

我那一次笑到肚子痛,現在都還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