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8-11/14

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巳經快要結束了,這當中有很多國內外國際級水準的表演團體,

每個演出都是很多人努力的成果,讓大家能在舒服的日月潭,露天看這麼好的表演^^

 

雖然有這麼好的演出、這麼好的場地,但…我還是覺得有一點美中不足的地方,那就是我們這些觀眾囉!

怎麼說呢?


有幾場交響樂搭配煙火表演的場次,表演結束後,跟可可樹的一位客人聊今天的表演精不精彩,

她跟我分享她遇到的一個事件,她說:

剛剛表演尾端時,主持人要安可曲時,居然有人大喊:「煙火到底什麼時候放…」「我們要看煙火!」…

super15.JPG

聽到這位客人跟我們分享這件事,我就會覺得,這樣真的不尊重表演者,如果表演者有聽到,心裡一定不好受…


接下來幾天,跟一些客人分享一些表演的節目時…大家都把重心放在煙火…內容就是「煙火放多久呀…」「煙火精不精彩呀…」

只有少數人會提到表演精不精彩…

super19.JPG

還有一些客人會說,真是讓我太失望了,百忙之中過來,煙火居然不到十分鐘…

 

所以呀…我想要跟大家說的是,很多東西、很多體驗、很多的感動,其實都在我們的身邊,就看我們用不用心去感受,

我們其實不用「專心」等煙火,只要我們用心感受表演、接收表演的感動,那煙火就是錦上添花,讓人有另一種震憾的感動!

 

IMG_3073.jpg

看表演時…記得用心感受設計者的用心。


IMG_3159.jpg

感受表演者要給我們什麼樣的心情^^

 

IMG_3235.jpg 

您就會覺得,好像從這表演中得到力量一樣!!

 

IMG_3223.jpg

在生命中得到不同的啟發^^

 

super12.JPG 

然後讓璀璨的煙火,讓我們心裡滿滿的感動一起爆發!!

帶著滿滿的感動回家…

當然…有空的話記得來可可樹吃巧克力!!

在充實了精神後…更重要的別忘了充實一下肚子和舌頭啦^^

 

(剩下沒多少場了…大家要把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