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 16:00-17:30德國人聲樂團Klangbezirk巡迴音樂會

  • 演出地點:日月潭水社碼頭

  • 演出單位:財團法人台北市新合唱文化藝術基金會 台灣合唱音樂中心  

    相信很多人可能都有點陌生吧^^不用擔心,看了我準備以下的影片,你們…大家一定會想來的啦!!!!  


    Klangbezirk由二男二女,四位成員組成,以前一起在德國國家爵士樂團(Federal Youth Jazz Orchestra),Klangbezirk意思為「悅音之區」(District of Sound),希望藉由唱歌,讓人在一個舞台、空間享受音樂。他們主要演唱爵士和流行搖滾音樂。



 

 

 

 

 

 

 

 

 

 

 

 

看了這些表演心動了吧^^

10/30星期六,趕快來日月潭水社看表演囉!!

早點來還可以來可可樹吃巧克力,享受一下,晚上再來欣賞表演!!很完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