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七夕,可可樹花了很多心力,想要幫有情人傳達情意,所以我們有一個服務,就是幫忙印製卡片…

那當然,就會不小心看到很多內容囉,看了這些內容也想我的心中有了一些感動與感觸,所以來讓我歸類一下,

讓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別人的想法,也讓自已如果有機會寫卡片要注意的事!


因為跟我們買巧克力的大多是男生送女生的居多,當然也有女生送男生或女生送女生啦…

但就是沒有男生送男生…

呵呵~~~

我也覺得很奇怪…

我將我覺得比較有問題的大概分類如下…


一、玉石俱焚型

這一型的男生寫的內容其實會讓女生蠻有壓力的,女生可能巳經結婚或巳有對象,但送禮的這一方寫的內容,不外乎就是…不管如何我就是要愛妳啦,管它天崩地裂…也要愛到妳…

我給這樣的男生建議,可以多交些比較理性的朋友,多觀察異性的想法,或許就會有更好的選擇,說不定發現這女生真的不適合自已!!等到時找到適合自已的人,可可樹的巧克力一定能好好發揮它的功能啦!


二、哀兵窮追型

就是一直都默默的對女孩子付出,心裡想說:「我對她這麼好,她應該會覺得有所虧欠…那就到手啦…哈哈哈。」

其實我不是覺得這樣做不好,而是這樣對女生應該蠻有壓力的,這樣對我們可可樹的巧克力口感也會有不良的影響哦^^

 

除了類似以上這種的男生以外,其他的人寫得都蠻有感情的呢,至於多有感情,下次我再看看如何舉例給大家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