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七夕情人節又快到了,雖然感覺很幸福但我想很多男生應該還在煩惱要送什麼東西給女生吧!!


可可樹巧克力工坊巳經準備好囉!不管您有多忙,只要您抽點時間完成訂購,可可樹就可以在七夕情人節當天為您送上心意^^

不多說了,請看吧…

把這些資訊放上來後…一直覺得很不對勁!!我覺得我有點呆呆的…

因為會來看我們Blog的人肯定有上網的能力,就不需要用簡訊訂購了,但是又不甘心把以下的資訊刪除,所以就補上這一段,

順便在pchome上架這一個產品,不過在pchome目前只提供100組哦!!

http://store.pchome.com.tw/cocotree/M06501641.htm

所以看部落格的朋友可以直接在pchome訂,就不需要用簡訊了啦^^

簡訊是提供給不方便上網的朋友,比如說…當兵…等等,呵~~~可可樹很貼心吧^^


可可樹七夕專案

這個版本是可可樹專屬的設計師幫我們設計的哦!!

 


blog02.JPG 

這是一個好朋友幫我們友情製作的DM

 

想要訂購的朋友請加快您的腳步哦!因為…這個方案的數量是有限的哦,如果沒有了就要買可可樹其他的產品了!

訂購很簡單,

step1 拿起您的手機

step2 寫下您的簡訊內容,內容要有以下資訊:(寄件人姓名、電話、匯款帳號末5碼,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深情的卡片內容)

step3 傳簡訊至0931-181979

step4 依照回傳簡訊匯款即可哦^^

 

等可可樹對完帳後就會傳簡訊跟您確認哦!

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在這裡問我或直接打電話給我們囉^^

亞太0985017074、0985092580

台灣0935110900

中華0912313639

市電049-2856899

就這樣囉!

有心上人的朋友要把握機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