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正在服務客人的我,突然聽到有一個小妹妹跟我說:「叔叔我想吃巧克力!」

心想當然嘛沒問題!就是吃巧克力嘛!…

就很高興的請她吃了生巧克力,沒想到她吃了以後就跟我說:「這個不好吃…」

我聽到心裡就想說,可能是我們的生巧克力太苦了吧,比較不適合小二的小朋友,

但其實我對我們可可樹的巧克力充滿了信心,小女孩這樣說,其實滿傷我的心的…

不過心裡是真的想說,小朋友不懂事,童言童語無所謂…


But... 精彩的就在後頭…

我就想說,小朋友不愛吃生巧克力有可能,可是脆片就很少小朋友能抗拒了,就滿懷信心的拿了一片請她吃…

沒想到她又說:「叔叔我還要這個…那個…」

我無助的看著她的母親,沒想到…這位媽媽居然當作沒聽到自已在那裡看報紙…

而自已也正在服務其他的客人,不可能任她要求…所以只能當作沒聽到…


更慘的是…

我拿生巧克力,請一群客人試吃我們的新口味,沒想到她居然跟在我旁邊然後很大聲的說:「這種巧克力難吃死了!」

我也只能苦笑的跟客人說:「呵~~她不喜歡吃生巧克力啦…」


受到傷害的我,就只能退回櫃台,但她還在無禮取鬧,我只能當作沒聽到…

雖然這位小妹妹長得很可愛,但她這樣的舉動真的是…讓我一點都不覺得她可愛…

我當然不會跟她一般見識,但我覺得這位媽媽怎麼可以任由自已的小朋友這樣子都不管一下呢?


這件事讓我印象很深刻,這件事跟大家分享,讓大家想想看如果這是自已的女兒該怎麼處理,

不然這樣的舉動很可能讓自已的小朋友不受歡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