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學時代的幾個學長、同學佩君和很照顧我們的台積邱大姐來店裡找我,剛好我們跟青井澤的員工要烤肉,我們就找他們一起吃烤肉,沒想到邱大姐的大女兒,居然完全不吃肉,而且吐司沾到肉汁就不吃了,讓我真的很訝異…心裡想現在的小朋友不是最愛吃肉了,邱大姐才跟我說了一個我覺得很有趣的小故事,我覺的是典故^^


  邱大姐說,當她懷大女兒時,就很不愛吃肉,而懷小女兒時不吃肉不行…很奇怪的是,現在這兩個小朋友,就和懷孕時一樣,大的不吃肉,小的愛吃肉…所以我就順口跟邱大姐說:「大姐,那妳懷下一個時,我提供可可樹的巧克力給妳哦^^」結果大姐就說,沒機會囉…

 

  其實我覺得蠻有趣的,不知道是小朋友影響大人,還是大人影響小朋友,照這樣的情況來看…應該是小朋友影響大人,但我想巧克力應該是肚子裡的小孩和媽媽都很難拒絕的啦…所以我們為了培養未來可可樹的支持者,我們決定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從今天起,來我們日月潭可可樹的店裡,只要您挺著裡頭有娃娃的肚子,我們可可樹的藏心和生巧系列禮盒一律九折啦!!但是…player和阿狗,如果你們挺著肚子進來…是不受理的哦^^如果是佩君的話就可以了…

學長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