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的一個炎熱的夏日,到一個朋友家作客,發現了一台冒著煙的電風扇,原本不覺得怎麼樣…
經過了30分鐘,Twila居然跟我說…會冷,用心感覺了一下,好像真的有點涼,就請朋友把這風扇關了。不過關了就有點悶熱,心裡就想如果在我們可可樹店裡使用,應該蠻好用的,而且也蠻省電,所以就狠下心來買了一台!

 


BRANDT白朗新12吋震盪霧化靜音水冷箱扇BF-9900

BRANDT白朗新12吋震盪霧化靜音水冷箱扇BF-9900



我買的就是這一台,三千多元,其實也差不多四千了…

剛到貨很快的我們就拿來使用了,這台機器安裝簡便,更重要的是真的還蠻好用的,對我們店面很實用,人不多時就不用開冷氣了,人多的時候,開冷氣的效果就會好很多,因為冷氣就不會只是吹某個地方…

這台除了有水霧降溫外,還有驅蚊和負離子功能去除異味,對我們來說就更方便了, 因為我們就不怕店裡的客人,還要趕蚊子,吃巧克力興緻都沒了…

它的耗電比起冷氣當然少很多,若不開水霧只有65W, 若開八個小時,只要0.5度,電費才二塊左右,如果開水霧,100W,八個小時,只要0.8度,電費也才三塊多…

所以說,夏天要買電扇或冷氣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這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