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之前,很突然的TVBS的一個客語教學節目的製作單位,打了一通電話過來,問我是不是客家人…我就說我自已是不確定啦!!But 我們的徐小姐Twila一定是!

因為我記得潘老師說過,在台灣姓「詹」的八成有客家血統,每年過年也都會去三山國王廟拜拜,但不管怎麼說只有「八成」而且我知道也有原住民的朋友也是姓「詹」啦,所以這我就沒辦法推薦自已了,只好把Twila這個100%有客家血統的「老闆娘」推出場囉!!(潘老師說:姓徐有99%是客家人,而Twila是在那99%之中…)


 

 

雖然我們這位徐小姐是埔里的客家人,但是跟同是客家族人的埔里龍南漆器徐家有很大的不同,那就是…我們這位徐小姐不太會說客家話啦!我們那天客家話還是TVBS的當家蘇主播教我們的呢^^所以大家一定要看看我們徐小姐當天說的客家話!我們播出的時刻列在下方讓大家排時間看囉^^


56台 TVBS
6/3  早上7:55-8:00

6/4  下午12:55-13:00

       下午15:55-16:00

雖然只有5 min也要記得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