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樹一直想要開發一款能代表日月潭魚池的巧克力產品,有想到「總統魚」、「奇力魚」、「香菇」、「蘭花」…等,但是這些東西愈想愈不對味,能想像一下「清蒸巧克力總統魚」的口感嗎?我想…很多人應該連想都不敢想吧!

想來想去…我們決定用「紅茶」當作我們的第一個主題,我們不只試不同的茶種,也試用不同的茶廠製作的紅茶,而且是要製成「紅茶生巧克力」。


 


此款生巧克力的紅茶原料,經過我們討論及試用挑選後,我們決定使用在魚池巳經有六十年歷史的吉臣紅茶廠(貓頭鷹)所生產的台茶八號,就是大葉種的阿薩姆,因為她味道香醇濃烈,跟巧克力一搭一唱…真的是絕配啊!!


經過可可樹的精心調製後,排除製作中所遇到的種種困難後,我們終於製成了這款紅茶生巧克力,這款紅茶生巧經過一些朋友的建議後,其配方幾巳定案^^當然如果有朋友能提出更好的建議^^mimi我當然會義不容辭的改配方!!但要言之有物,「食之有味」!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來吃吃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