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看到結婚的新人來到日月潭拍婚紗,也有很多朋友似乎也要「取個老婆」好過年,我和Twila就在想,要怎麼祝福這些好朋友新人呢?我們當然就想到子晴幫我們代言的可可樹巧克力喜糖盒囉!!

 

又經過好朋友佩君推荐朋友用我們的喜糖和表妹婚禮指定用可可樹的巧克力當作喜糖,我們就覺得應該有很多新人,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喜糖吧!... 因此Mimi和Twila經過深思熟慮後…想要來給大家來個不一樣的喜糖體驗,和幸福體驗,讓喜糖不再只是喜糖更是幸福的傳達和感染!

可可樹幸福喜糖盒

IMG_8148.JPG 

呵~~~所以重點來了!有喜事的朋友記得多準備一張「可可樹的喜帖」哦!

喜帖請寄到「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興路12巷29號」「可可樹幸福小組收

可可樹將會為您準備價值1000元,25小盒的藏心巧克力^^

(宅配要自付150元的冷藏宅配費哦^^自取當然就不用囉^^)

 

想看看有什麼樣的藏心巧克力,可以到我們pchome商店街看看哦^^

http://store.pchome.com.tw/cocotree/S952465.htm


ps:呵~還是要說一下啦!就是一對新人只能寄一封哦^^

另外如果宴客的人真的很多,想要多訂一些的話,別擔心,只要您巳寄出喜帖,打個電話

049-2856899或寄封E-mail:

mimi7117@gmail.com

(不好意思後頭沒有.tw ,我沒注意到,如果有寄這信箱沒回應的朋友請再重寄一次哦!)

表明您是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跟可可樹核對過喜帖後,我們就會給幸福的新人意外的祝福價哦!

祝大家都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