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巧克力要怎麼形容呢?

真的是非常特別的巧克力,全世界只有可可樹獨家配方獨家推出,僅此一家別無分號,現在就讓MIMI我來介紹給大家!


典藏私釀,目前只有研發出原味,Twila 和 mimi 原本要先研發多幾種口味再一起推出,沒想到來店裡吃過我們這隱藏口味的巧克力個個讚不絕口,而我們的新口味又一直失敗,所我們就先推出這款原味的私釀^^至於新口味,我們會好好的努力研發!


這款巧克力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口感會隨著時間有著愈來愈香濃的酒香,怎說呢?就是我們特調的私釀內餡有著活生生的酵母,可以在冷藏的溫度下慢慢的將內餡中的糖份代謝成酒精,所以這款巧克力可以說是「活的」! 但是如果不想這麼快吃掉又怕酒味太濃,那mimi教大家一個技巧,就是當它的酒味到了自已就愛的濃度時,可以放到冷凍這樣一來巧克力就不會再發酵囉^^要吃的時候可以先回溫一下再享用可可樹精心製作的私釀巧克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