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可可樹巧克力工坊推出此方案後,受到很多國軍弟兄的迴響,但因為付款機制大部份弟兄不方便付款,因此可可樹巧克力工坊整理以下的付款方式給大家參考哦!

 

一、自已上可可樹的商店街訂購 http://store.pchome.com.tw/cocotree

 

 

 

二、傳真訂購:內容請寫上,「訂購人姓名、電話」、「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

     另外還要留下您的「卡片內容然後請將您的匯款收據一起傳真過來哦!

 

三、來電訂購: 客服人員將留下您的資料,「訂購人姓名、電話」、「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

     另外還要留下您的「卡片內容以上的資訊可以用簡訊傳至  0985-092580  或 0935-110900

     客服人員收到後會再與您連絡,然後再跟您確認付款方式收禮時間

付款方式:

1.ATM,客服人員將以簡訊給您一組專用的帳號,這個帳號在24小時以內要匯款完成,超過時間即失效囉!「此帳號的     銀行皆為國泰世華銀行013」,記得帳號跟金額都要符合才會匯款成功,完成後客服人員會再與您確認哦!

2.7-11 iBon付款,客服人員將會以簡訊給您一組專用的付款代號,您只要帶記著付款代號至7-11用ibon付款即可,系統核帳後客服人員就會再跟您確認哦!

3.貨到付款 ,留下您的資料後,在家等我們的巧克力囉^^

   

 

 

親愛的國軍朋友們,大家救災值勤辛苦了,有任何的訂購問題歡迎來電與我們連絡哦!

客服電話 049-2856899  亞太 0985-092580               

 

 

     

 

     匯款帳號:郵局700 帳號 0401283-0485653

     傳真號碼:049-2856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