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織女一年一度相會的日子,也是情人們甜蜜的七夕情人節,可可樹巧克力在這個特別的日子,特別為了保家衛國的國軍弟兄們準備了這個七夕的甜蜜方案!

當您無法在這一天陪親愛的另一半,只要您願意可可樹會為您送上這甜蜜的愛意^^如果有喜愛、心儀的對象,在這特別的日子中想要有所表達也可以儘快上我們的網站預約哦!

不方便上網的弟兄,可以直接打電話給我們,如果電話佔線,我們還備有亞太的專線或傳真過來您的需求也行,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處理。

 只要點我們的DM就可以到我們的網路商店哦^^

因為可可樹巧克力工坊的手工巧克力,產量有限所以本方案為限量方案,有需求的人一定要事先預約哦!

如果來不及預約此方案,也可以參考可可樹其他的巧克力禮盒,可可樹也一樣可以為您附上滿滿愛意的巧克力和您自已感性的卡片哦!(卡片的內容要送禮的人提供哦,如果自覺文筆不好可以請自已連上的弟兄幫忙,例如負責政戰的弟兄文筆應該就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