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從部隊放假…我興高采烈的請Twila準備了一杯鮮奶,然後小心的放入一顆優酪生巧克力,整杯放入優酪製造機,然後就含笑睡覺去囉^^

隔天早上,滿懷期待的跑到優酪機旁,東搖搖、西晃晃,覺得怎麼還是水水的感覺,心中的期待化做一片烏雲,慢慢的…慢慢的…飄了過來,然後一個閃電打到了我的心,最後再加上一股響雷打醒了我…(事情果然不是mimi想的那麼簡單,想一次就成功,門兒都沒有…就像做實驗一樣,很難一次就成功的!!)不肯就這樣放棄、倒掉的我,硬是喝了一口,那一瞬間………,那朵烏雲就像是夏天的西北雨一樣,馬上就散開了,心裡又開始了活力與悸動…。因為…我聞到了微微的乳酸味道。(這時候的優酪味就像…久旱的甘泉…部隊的榮譽假…生理期中的巧克力…這種感覺只能自已體會,難以言傳)重新燃起希望的我,再跟親愛的Twila準備一杯鮮奶,這次我多加了一塊優酪生巧克力,因為這次是白天製作,所以我這次每隔一段時間就忍不住去偷看一下,每搖一次就擔心了一下下,大約過了十個小時…擔心的我笑了,心裡也再偷笑了…哇哈哈,這次應該是成功了,因為變成濃濃的布丁狀了,興奮的我馬上拿起來攪和一番,把沈在底下的生巧克力給攪散,(這就是第一代的活力生巧克力優酪)接下來就是迫不及待的挖一匙往口中送……優酪的美味加上淡淡的巧克力香,真的好棒!下一口挖起來要給Twila品嘗,她就冷冷的跟我說,我要吃冰的…我就順手往口中再吃一口,順口說:「對耶!冰的一定更好吃。」然後就拿去冷藏囉^^不過說真的,套句味全果汁牛奶的廣告:「愈冰愈好喝…」想試試看的人別忘了支持一下可可樹巧克力工坊的優酪生巧克力哦^^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活力生巧克力優酪「實戰篇」囉^^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