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我一直在想,我和Twila兩人獨家製作的美味優酪生巧克力力,要如何證明她們的活性呢?

生醫所畢業的我,有一天跟暨南大學生醫所某余老師提及這件事,老師很熱情的說,只要mimi願意拿檢體來,寫個實驗計劃我們實驗室一定支援你培養這些益菌的啦…可是我一想到檢體和實驗計劃我的頭就很大,尤其剛畢業頭很大的我,都還沒消腫怎麼有力氣再去搞這樣的實驗,再這樣下去,我的大頭可能再也無法消腫囉…。但是好學的我還是跟老師說,只要以後有時間,我一定來做實驗,因為這實驗其實蠻幸苦的,還要挖…所以我就先把這個證明活性的事先擱著…。

CoCotree優酪生巧克力推出以來,雖然沒有大力的促銷,但就是有識貨的人能吃出這細微的美妙口感,我們也慢慢的被激勵,漸漸的調出最佳的比例和口感,也因為製作生巧克力的優酪都是自已製作,為了保存其益菌的活性,我們的製法就跟一般的生巧克力不太一樣,所以我們對自已的產品特別有信心,有一天一個在彰銀上班的高中同學,因為我們送她一盒我們的優酪生巧克力,她吃了以後跟我們分享她的感覺,她說:「你們的巧克力真的不只好吃,對腸胃很有用耶…。」(因為不能寫療效,要自已試試才知道囉^^)就是因為有這些正面的評價,更讓我確信我們巧克力裡的益菌是活的!有一天在部隊裡值安官,因為夜深人靜,我就一直在想這個問題,不知道為什麼忽然腦中一閃,我們優酪不都是自已做的嗎?如果我們把成品的優酪生巧克力丟回鮮奶中放入優酪製造機中能製作出優酪那不就證明了嗎?那天我突然覺得自已好聰明…哇哈哈哈!!隔天我就打電話跟親愛的Twila說幫我把優酪生巧克力丟進鮮奶中,放進優酪機中!Twila說:「你又想幹嘛啦…。」因為沒辦法跟她說太久,所以我就跟她說,那等我回去我再表演給妳看^^興奮的我就一直期待著放假,心裡就一直想…奇怪…怎麼會這樣…老媽怎麼把我生得這麼聰明…,不過再想想,又還沒成功不要高興的太早!!所以請期待下一回,跟大家報告結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