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mimi我在顧店時,有個媽媽問我是否有無糖的巧克力;

我說「巧克力無糖很苦耶!

這位媽媽說「很苦阿!那我試試」

我就拿了100%的黑巧克力請他吃

媽媽吃了後「真的好苦,可是我的小朋友又不能吃甜的

呆呆的我還意會不出啥情況!

就說「小朋友本來就愛吃甜的,吃一點沒關係呀!而且巧克力本來就要稍微甜甜的能完美的發揮其香濃的美味」

這位慈祥的媽媽就不好意思的說「因為小朋友有糖尿病,所以不能像其他小朋友一樣吃巧克力

這位媽媽的神情,一直烙印在我心裡,所以即使過了一段時間我還是記得,記得這位媽媽想要補償孩子的心情,

我們也一直記得要做一種糖尿病友可以享用的美味巧克力!

現在我們做到了,不僅低糖還比一般生巧克力低脂,以自製的優酪和獨特的製法,催生了「無糖優酪生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