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可可樹巧克工坊創立以來遇到了位不能吃巧克力的客人,其中一位是一個年輕的女孩,某天的一個下午她在我們的專櫃前很有興趣的看我們的巧克力,有其他客人時她就讓到旁邊去,熱情愛交朋友的我當然就開始介紹我們很特別的巧克力,也請她吃我們的招牌生巧克力,但她都是搖搖頭的說「謝謝」,讓我覺得有點受傷…(我們CoCotree 的巧克力可是超好吃的,不吃真的太可惜了),或許她有感覺到我的失望,她在看巧克力的時候就說,其實我也想吃巧克力,但我…「對巧克力過敏…」故事說到這,一定要講清楚,因為過敏有兩種:

第一種
就像當兵時對長官的過敏,對應詞就是…「我對你很感冒哦!」,這種過敏是心理上的過敏,還有救,尤其是一些本來不愛吃巧克力的人,吃了我們的巧克力後就改觀了,因為吃了真正的「巧克力」!

第二種
這種過敏會激起免疫系統的過度反應,這就真的不能吃了,很不巧的這位美麗的女孩就是因為這種生理上的反應使她不能品嘗CoCotree美味的巧克力!

聽到這個訊息,讓我驚了一下,很同情的跟她聊了一下,女友聽了也覺很很可惜,所以呀…能吃真的是福!能吃巧克力更是幸福,所以能吃巧克力的大家要惜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