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這個可愛小盒是CoCotree 針對新人設計的婚宴祝福小盒哦^^

寄件者 子晴

你看~~~就是這個小小的盒子

 

寄件者 子晴

跟我一樣很可愛喔^^

 

寄件者 子晴

還可以把巧克力放在裡面

 

寄件者 子晴

躲在它後面,你們都看不到我

 

寄件者 子晴

不要玩了,還給你

 

寄件者 婚禮用小盒

~放大圖~

 

寄件者 婚禮用小盒

宴客過後,可讓賓客帶走的小喜糖,可愛又大方^^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認識黃小姐是在我當兵前從AGIO的小方那裡得知黃小姐有種植可可樹苗,然後因為自已就這樣去當兵了,所以就只有黃小姐的電話,然後還沒連絡…

  直到某一天,回到店裡不知道哪根筋突然接上,就想到我們既然是「可可樹」那我們就該種可可樹呀!然後的的腦袋資料庫就找到了黃小姐,然後我就打了個電話給黃小姐,在還沒打電話之前,我一直以為黃小姐應該是一位比我們年長的大姐,打電話過去,出乎我的意料,黃小姐真的是一位好熱情的人,馬上就說要送我們可可樹的種籽,還在電話教我們怎麼種,又很熱情的寄了可可豆莢給我們,讓我真的是樂翻了^^真的是非常感謝她呢^^

 

 

徐晴晴代言可可豆莢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因為很多人到日月潭找不到可可樹^^所以mimi就從Google拿地圖來給大家看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糖優酪生巧克力生巧克力,採用比利時Callebaut頂級的麥芽糖醇黑巧克力,麥芽糖醇甜度和蔗糖接近,攝入後不產生熱量,也不會合成脂肪和刺激膽固醇形成,是糖尿病、冠心病、肥胖病患者較理想的甜味劑,對於正在減肥的人也是非常好的美味選擇,除此之外為了保存優酪的益生菌,以特別的製法保存其活性外,讓您不只享受巧克力無負擔,又可以促進體內環保喔!另外CoCoTree保證這樣的風味,您一定沒嚐過,一定要試試看喔!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活力生巧克力優酪要準備的當然就是CoCotree的優酪生巧克力、一杯鮮奶、優酪製造機或燜燒鍋(這邊教大家用的是優酪製造機,網路上有賣哦!)

       《普羅拜爾》DIY自製嚐鮮優格組(優格菌+優格機/組)

 
首先倒一杯鮮奶,將可可樹的優酪生巧克力放入鮮奶中。(因為怕手有其他細菌,建議不要直接用手拿)

 

將整杯加入優酪生巧克力的鮮奶放入優酪製造機中。


 

蓋上蓋子,插上插頭,約八至十個小時後…

 

打開優酪機就可以看到鮮奶的表面巳經變成凝固的樣子了^^

用湯匙攪拌一下,再放入冰箱涼一下就變成冰冰涼涼的低糖優酪囉^^美味文健康哦^^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