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結帳真的是一門…腦袋要清楚的課,我們一向精明的Twila,就栽在這麼一個好客人的手裡啦…呵~~~~

 

可可樹原味系列生巧克力 

某天,一個住在日月潭的客人,跟我們Twila聊得很愉快,

因為她是青井澤的客人,吃了我們的巧克力覺得…「我的天!!怎麼會這麼好吃」

所以她就一邊試吃一邊買巧克力…其實她真的買了蠻多的,

然後她就結帳了,然後繼續聊天…

 

另一個客人,坐在後面就問:「小姐妳們這個起司蛋糕好好吃哦!有在賣嗎?」

Twila就說:「有呀!」

chess_cake.JPG 就是這一塊啦^^

 

然後因為Twila跟這客人聊得很快樂^^就順口說,要不要吃吃看呢?

客人就說:「好呀!」

然後我們家Twila就請這位客人吃了一些我們的重乳酪,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曾經有一個朋友跟我說,巧克力跟別的食品不一樣,她有著別的食品沒有的使命,有著別的食品沒有的感情!

在歷史上她曾經是帝王才能食用的食品,也曾經扮演著貨幣,更是古代打仗士兵的勇猛補給品!

可可豆 

現在她也是補給品,

可可樹要讓巧克力融入更多的感動與感情!

讓巧克力進化成各種心靈的補給品!

但在成為心靈補給品的同時,也需要人們的加持,讓可可樹的巧克力不只是巧克力!!

這些加持可可樹有歸類如下:

一、親情的加持

二、愛情的加持

三、友情的加持

說了這麼多,那到底要怎麼加持呢?

其實很簡單,只要您寫下要給對方的話,可可樹就會幫您印在專用卡片上,

讓可可樹巧克力不只是巧克力,而是滿滿的感動^^

可可樹卡片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大學時代的幾個學長、同學佩君和很照顧我們的台積邱大姐來店裡找我,剛好我們跟青井澤的員工要烤肉,我們就找他們一起吃烤肉,沒想到邱大姐的大女兒,居然完全不吃肉,而且吐司沾到肉汁就不吃了,讓我真的很訝異…心裡想現在的小朋友不是最愛吃肉了,邱大姐才跟我說了一個我覺得很有趣的小故事,我覺的是典故^^


  邱大姐說,當她懷大女兒時,就很不愛吃肉,而懷小女兒時不吃肉不行…很奇怪的是,現在這兩個小朋友,就和懷孕時一樣,大的不吃肉,小的愛吃肉…所以我就順口跟邱大姐說:「大姐,那妳懷下一個時,我提供可可樹的巧克力給妳哦^^」結果大姐就說,沒機會囉…

 

  其實我覺得蠻有趣的,不知道是小朋友影響大人,還是大人影響小朋友,照這樣的情況來看…應該是小朋友影響大人,但我想巧克力應該是肚子裡的小孩和媽媽都很難拒絕的啦…所以我們為了培養未來可可樹的支持者,我們決定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從今天起,來我們日月潭可可樹的店裡,只要您挺著裡頭有娃娃的肚子,我們可可樹的藏心和生巧系列禮盒一律九折啦!!但是…player和阿狗,如果你們挺著肚子進來…是不受理的哦^^如果是佩君的話就可以了…

學長們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幾天前的一個炎熱的夏日,到一個朋友家作客,發現了一台冒著煙的電風扇,原本不覺得怎麼樣…
經過了30分鐘,Twila居然跟我說…會冷,用心感覺了一下,好像真的有點涼,就請朋友把這風扇關了。不過關了就有點悶熱,心裡就想如果在我們可可樹店裡使用,應該蠻好用的,而且也蠻省電,所以就狠下心來買了一台!

 


BRANDT白朗新12吋震盪霧化靜音水冷箱扇BF-9900

BRANDT白朗新12吋震盪霧化靜音水冷箱扇BF-9900



我買的就是這一台,三千多元,其實也差不多四千了…

剛到貨很快的我們就拿來使用了,這台機器安裝簡便,更重要的是真的還蠻好用的,對我們店面很實用,人不多時就不用開冷氣了,人多的時候,開冷氣的效果就會好很多,因為冷氣就不會只是吹某個地方…

這台除了有水霧降溫外,還有驅蚊和負離子功能去除異味,對我們來說就更方便了, 因為我們就不怕店裡的客人,還要趕蚊子,吃巧克力興緻都沒了…

它的耗電比起冷氣當然少很多,若不開水霧只有65W, 若開八個小時,只要0.5度,電費才二塊左右,如果開水霧,100W,八個小時,只要0.8度,電費也才三塊多…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很多朋友來我們可可樹,給我們一些很棒的建議……其實是刺激,這種刺激給了我很多的成長,也希望把可可樹巧克力注入更多的文化,讓巧克力不只是巧克力,就像其中一個客人跟我說的:

 

「巧克力是一種很特別的食物,給人們的不只是美味,更多的是一種感覺。」

 

我希望這種「感覺」,是各種的感動!

 

DSC_4756.jpg簡單的感動!

 

 

DSC_4763.jpg知識的感動!

 

 

 

DSC_4803.jpg原味的感動!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