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送者大方用者爽

美麗滋味留心房

 

某天我們不在,金吳廖大哥就來拜訪我們,而且還買了我們的巧克力禮盒,這禮盒可是有特別的任務哦!!

就是去提親啦!

金吳廖大哥去提親後,就送我們這對聯了,有興趣的人幫我們想個「橫批」,經我們可可樹採用,我再送上我們可可樹下午茶C餐的招待券^^

 

cocotreeview.JPG 

這就是可可樹外面的景色之一!這個潭區很適合划船^^

boat.jpg 

有時放假悠閒的划個船也不錯^^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幸福的七夕情人節又快到了,雖然感覺很幸福但我想很多男生應該還在煩惱要送什麼東西給女生吧!!


可可樹巧克力工坊巳經準備好囉!不管您有多忙,只要您抽點時間完成訂購,可可樹就可以在七夕情人節當天為您送上心意^^

不多說了,請看吧…

把這些資訊放上來後…一直覺得很不對勁!!我覺得我有點呆呆的…

因為會來看我們Blog的人肯定有上網的能力,就不需要用簡訊訂購了,但是又不甘心把以下的資訊刪除,所以就補上這一段,

順便在pchome上架這一個產品,不過在pchome目前只提供100組哦!!

http://store.pchome.com.tw/cocotree/M06501641.htm

所以看部落格的朋友可以直接在pchome訂,就不需要用簡訊了啦^^

簡訊是提供給不方便上網的朋友,比如說…當兵…等等,呵~~~可可樹很貼心吧^^


可可樹七夕專案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昨天,好久不見的施大哥突然就帶著他手沖咖啡的「雞絲」,來日月潭可可樹找我們,我們就開始了手沖咖啡和義式咖啡機的口感比較!另外他也帶了他最近的作品來送我們,琉璃!!

 

施大哥的琉璃

這是他其中一個作品,很可愛我就把它拍了下來!!

這可是純手工製作,需要很有技巧的在高溫及有限的時間下完成,雖然我不是琉璃的創作者,但我還是要介紹一下啦!

 

super03.JPG 

 

這手工琉璃,採用捲附法,就是把鋼棒沾上隔離劑,再將彩色玻璃棒熔軟後捲附鋼棒上,然後在高溫的火燄下塑造自已的創意造型!

然後放入徐冷爐中降溫,拔除鋼棒後即成精采的琉璃珠,嘿嘿…感覺很簡單吧!其實一點都不,改天換我去拜訪施大哥時,再拍幾張照片讓大家看看囉^^

(另外施大哥也教了我們手沖咖啡的技巧…但我太入迷忘了…拍照,所以下次有機會再介紹囉!)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天,正在服務客人的我,突然聽到有一個小妹妹跟我說:「叔叔我想吃巧克力!」

心想當然嘛沒問題!就是吃巧克力嘛!…

就很高興的請她吃了生巧克力,沒想到她吃了以後就跟我說:「這個不好吃…」

我聽到心裡就想說,可能是我們的生巧克力太苦了吧,比較不適合小二的小朋友,

但其實我對我們可可樹的巧克力充滿了信心,小女孩這樣說,其實滿傷我的心的…

不過心裡是真的想說,小朋友不懂事,童言童語無所謂…


But... 精彩的就在後頭…

我就想說,小朋友不愛吃生巧克力有可能,可是脆片就很少小朋友能抗拒了,就滿懷信心的拿了一片請她吃…

沒想到她又說:「叔叔我還要這個…那個…」

我無助的看著她的母親,沒想到…這位媽媽居然當作沒聽到自已在那裡看報紙…

而自已也正在服務其他的客人,不可能任她要求…所以只能當作沒聽到…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您覺的台灣南北差異大嗎??

我說的不是城鄉差距、不是時尚的差距、更不是政治傾向的差距…

而是口味的差距…


我們在日月潭常常都會遇到來自台灣各地的朋友和客人,我們也常常會讓客人們試吃我們的巧克力…

因此我們發現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當我們拿出我們的招牌苦甜巧克力

super09.JPG 

客人說:嗯…這有點苦

這個客人八成是…南部人!

我就會說,你(妳)們從台南來玩嗎??客人就會說…不是…

 

我們住高雄^^呵~~~~

coc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